卡车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93|回复: 90

为节油矢志不渝的小伙伴在京开了个party 捧回奖杯相约十...

  [复制链接]

大魔导士

Rank: 16

帖子
11496
精华
22
积分
6973
经验值
85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0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年会、颁奖扎堆的年终party季,这里有一场“三合一”、信息量巨大的超级总结盛典绝对赢了。

  2017年,是卡车行业丰收的一年,在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中,《商用汽车新闻》主办的三项品牌活动: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第二届优运王大赛、第二届绿动物流车型评选,贯穿全年、特点突出。这一次“超级盛典”将来一次“全面总结”!

  12月27日,由《商用汽车新闻》杂志社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百余名车企及快递物流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卡车行业最具专业性的节油竞技平台的颁奖结果揭晓。第二届优运王大赛、第二届绿动物流车型评选也于当天进行了颁奖。

2.jpg

全体嘉宾点赞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副所长张文魁,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系教授纪威,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安庆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陈俊龙,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卢守兵,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何伟,中国汽车报社总经理辛宁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先来看一下重头戏、第十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获奖名单——东风柳汽乘龙H5 、福田欧曼EST 460马力、四川现代创虎重卡 480马力、福田欧曼EST 510马力、江淮格尔发K7 540马力的6×4牵引车,获得牵引车组节油冠军;东风柳汽新乘龙M3载货车成为载货车组冠军;平板轻卡组的节油冠军是:江淮康铃轻型卡车、帅铃轻型卡车、骏铃轻型卡车和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东风多利卡D6 轻型卡车;福田时代M3轻卡、福田瑞沃ES5和四川现代盛图轻卡成为厢车中的节油王者;长安神骐F30皮卡蝉联皮卡组节油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魔法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659
精华
0
积分
2913
经验值
982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2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0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沙发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射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7645
精华
0
积分
2863
经验值
981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0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办得不错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魔导士

Rank: 16

帖子
11496
精华
22
积分
6973
经验值
85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18-7-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车车相互 于 2017-12-27 10:18 编辑

3.jpg

牵引车组节油冠军

4.jpg

载货车组节油冠军

5.jpg

 平板轻卡组节油冠军

6.jpg

 厢车轻卡组节油冠军

7.jpg

皮卡组节油冠军


  在与今年的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同期举行的“首届物流用车节油大赛”中,欧曼EST超级卡车、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凯普特K6被评为“物流快递满意车型”。

  东风途逸轻型卡车当选“整车匹配推荐车型”,江苏龙蟠荣获“年度节能润滑油奖”,陕西法士特变速器再次获得“节油变速器奖”。此外,福田欧曼、福田时代、东风轻卡、东风柳汽、江淮轻卡等5家车企相关负责人,获得了赛事组委会颁发的节油大赛“参赛组织先进个人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射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7426
精华
0
积分
2884
经验值
937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8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汽车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射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7328
精华
0
积分
2765
经验值
914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8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汽车的节油性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魔导士

Rank: 16

帖子
11496
精华
22
积分
6973
经验值
85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18-7-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车车相互 于 2017-12-27 10:25 编辑

9.jpg

整车匹配推荐车型奖

10.jpg

江苏龙蟠(左)获得“年度节能润滑油奖”,陕西法士特变速器(中)再次获得“节油变速器奖”


  十届节油赛 踏实前行

  作为国内第一个以“节油”为主题的卡车比赛,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从2006年首届开始,至今已经举办十届。

  市场在变、法规在变、车型在变,唯有节油初心不变。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始终坚持以提升节能意识为目标,展现行业技术进步成果,引领环保升级,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可以说,卡车节油大赛已经成为企业展示技术实力、提升产品销量、树立品牌形象的舞台,也成为国内卡车企业交流和切磋的赛场,比赛因为权威、科学、公正而备受肯定,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今年,参赛车型全部达到国五水平,市场增速最快的重卡在比赛中的占比提高;在终端市场活跃的微卡、皮卡在承载力、动力、舒适性方面都有提升。

  何伟表示,“今年是商用车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可能还会成为转型期的关键一年,这让今年卡车节油大赛的获奖企业和车型更有价值。我们举办这样一场颁奖典礼,既是为行业喝彩,也是为中国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加油助力。”他认为,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能坚持节油理念并且推陈出新,不断为行业、企业和用户提供借鉴与参考,实属难得。而和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同期举行的第二届优运王大赛、绿动城市物流大型品牌活动,关注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为轻型商用车及新能源物流车提供了一个横向对比的平台,这非常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射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7605
精华
0
积分
2744
经验值
96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0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奖者凭的是实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魔导士

Rank: 16

帖子
11496
精华
22
积分
6973
经验值
85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18-7-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jpg

何伟

从2006年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即已关注此项赛事的行业专家纪威,对日益成熟的节油大赛表示肯定。“汽车产业已经进入能源多元化时代,但不代表柴油商用车的终结。柴油商用车仍然潜力无限,是我国节能减排事业的主力军。至少十年内柴油商用车不会被取代。”他希望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发挥媒体导向作用,继续坚持“关注节能减排,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将更多、更好的节油产品推荐给广大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射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7316
精华
0
积分
2731
经验值
910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8
最后登录
2018-7-15
发表于 2017-12-27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聚会也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友情链接|手机版|卡车人 ( 京ICP备09021066号-13

GMT+8, 2018-7-16 07:05 , Processed in 0.02779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卡车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