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10|回复: 58

回首一甲子 上柴载誉前行!

  [复制链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0615
精华
13
积分
8797
经验值
19190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8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一张图,勾起一代又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当然有,而且是整整60年前的一张图,而且,还是来自人民日报的一张图。

8.jpg

1958年上海柴油机厂广告

  看了这张图,是不是瞬间感觉穿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646
精华
0
积分
2342
经验值
8288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7: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沙发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332
精华
0
积分
2117
经验值
7592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年代感的画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0615
精华
13
积分
8797
经验值
19190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8
最后登录
2019-6-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数人在朋友圈转发,感叹岁月,唏嘘不已,更为我们的135自豪!关于这款135柴油机,《工厂发展史》是这样描述的:

  “1958年9月,6135柴油机试制成功,每分钟转速1500转,最低油耗167克(注:马力.时,非千瓦.时),达到当时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同年又试制成功4135柴油机。它是我国第一代自行设计、制造的高速柴油机,成为上柴产品发展方向。”

12.jpg

上柴6135柴油机试制成功

  看图,让我们再回到这张广告图。骑龙弄凤,翔嬉云间,赤子之心,产业报国,跃然纸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52
精华
0
积分
2317
经验值
8103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8: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历史故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79
精华
0
积分
2328
经验值
8193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柴6135柴油机,节油性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98
精华
0
积分
2333
经验值
819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首往事历历在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32
精华
0
积分
2320
经验值
811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柴6135柴油机,见证了历史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32
精华
0
积分
2320
经验值
811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前行,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67
精华
0
积分
2318
经验值
814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7 0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友情链接|手机版|卡车人 ( 京ICP备09021066号-13

GMT+8, 2019-6-19 23:14 , Processed in 0.03429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卡车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