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16|回复: 38

2020年2月1日起,沈阳市三环内白天禁行国Ⅲ排放柴油货车

[复制链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231
精华
31
积分
11040
经验值
1980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6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2月1日起,沈阳市三环路以内每天7时至19时,禁止行驶国Ⅲ排放标准的中、重型柴油货车;二环路以内全天禁行未到达国Ⅲ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

3.jpg

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162
精华
0
积分
2137
经验值
8259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福田小卡 于 2020-1-17 17:40 编辑

沙发都没有人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232
精华
0
积分
2153
经验值
834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又出啥新政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231
精华
31
积分
11040
经验值
1980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6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7: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的通告》,沈阳市之所以划定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目的在于强化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控制,持续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该通告从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为2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162
精华
0
积分
2149
经验值
8264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行的路线要提前规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185
精华
0
积分
2153
经验值
830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也是时时更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231
精华
31
积分
11040
经验值
1980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6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解释,在沈阳,机动车已成为仅次于燃煤排放的大气污染源。机动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其排放的颗粒物、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物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构成了巨大威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247
精华
0
积分
2140
经验值
833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的环保意识还是很强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258
精华
0
积分
3520
经验值
12791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8
最后登录
2020-2-25
发表于 2020-1-17 1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地区,政策也是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231
精华
31
积分
11040
经验值
19807
卡车币
0
在线时间
6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8
最后登录
2020-2-2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天津、深圳、南京、杭州等城市早已实现划定低排放区“分区分时限行高排放车辆”。本次,沈阳通过设立低排放区,在对现有交通运输结构及市民出行未做出过多、过大限制影响的前提下,重点加严了少数高排放柴油货车的管控,将在保证交通的同时,有效降低道路污染排放,加速老旧车辆的退出淘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友情链接|手机版|卡车人 ( 京ICP备09021066号-13

GMT+8, 2020-2-25 16:35 , Processed in 0.03183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卡车人论坛